第A4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电商武林大会宁波赛区跨境电商组一等奖

▶链仓科技:“做跨境电商物流的智慧大脑”

图为2018年第三届电商武林大会冠军得主。

    随着互联网加速发展,商品信息更加对称,贸易门槛逐步降低,全球跨境电商正迎来新机遇。目前,中国跨境电商规模已稳居世界第一。而不断增长的跨境电商业务,给国际物流业带来了更多机遇。

    “与传统的普通国际物流相比,跨境电商物流服务的关键,不是拼价格,而是需要通过自建或整合渠道,结合自身优势,优化渠道,做精做细,打磨操作流程,培养专业团队,提供更优质的物流服务。”链仓科技(宁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在这个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要像做跨境电商一样做跨境电商物流。

    链仓科技就是这么做的。据了解,作为一家由华为云沃土孵化的高科技软件公司,链仓科技一直致力于跨境电商仓储物流系统的研发,力求为跨境电商提供便捷、快速、实时的可控管理软件。

    实现订单的每一个操作环节可视化和快速响应,是构建跨境电商物流新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链仓科技自主研发的跨境物流管理系统——DISCOVERY智慧物流管理系统,以海外仓为中心,可以将WMS仓库系统和OMS订单管理系统进行对接,配合ERP客户系统形成一个完整的物流管理系统,OMS系统通过API对接可快速响应并处理订单,与Amazon、eBay、Wish等跨境电商平台对接,支持独立站、自建站API对接,保障数据安全。

    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可以利用物联网相关接口和智能终端设备进行仓储管理,减少仓库库存积压,增加物流时效性,同时敏感地把握跨境电商的发展变化,为跨境电商企业及时调整策略、跟上市场形势提供依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