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电商武林大会宁波赛区初创电商组一等奖

▶星镇:“为明星建一座创业之城”

    在万众创业的年代,明星创业也成了潮流所驱。明星有个人品牌、粉丝和商业资源的加持,这让资本对明星艺人参与创办的初创公司给予了很高的期待,但由于明星缺乏管理经验和市场认知,他们创业成功的概率并不高。

    既然有创业孵化器,那么有没有专门针对明星创业的孵化器和服务商呢?当然有,而且就在宁波。作为全球首个明星创业赋能平台,宁波星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上周就获得了2019电商武林大会宁波赛区初创电商组一等奖。目前,已与星镇合作的明星有李连杰、成龙、郭德纲、章子怡、吴奇隆、姜武、安琥、潘长江等。

    为明星创业破局,星镇有自己的“独门秘籍”。据介绍,星镇一方面对已经在创业的明星,做渠道、营销方面的增量,另一方面对准备创业的明星,提供品牌策划、定位等服务。同时通过星质造,为明星创业企业在线上打通各大电商平台渠道,在线下以星镇为载体形成点、线、面布局,通过星金融支撑产业资本化运作,组织星活动帮助品牌做推广营销。

    “我们正联合象山县政府,基于象山影视城,打造全国首个明星原创品牌特色小镇,包括酒店、餐饮、零售等多种类的明星创业类型。”星镇创始人曹欢说,通过品牌塑造、产业资源、多元渠道、营销推广、资本助力,星镇后续还会立足象山、布局全国,让星镇在线下商业网点、商业综合体、影视文化地产等地“多点开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