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思与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职业教育实证研究研讨会举行

    日前,第四届职业教育实证研究研讨会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围绕运用实证研究方法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积极运用实证研究方法解决职业教育中的问题,在提高职业教育研究水平的同时,有力服务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

    据悉,本次职业教育实证研究研讨会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承办。该校高教研究所借助本学术交流平台积极开展相关实证研究,目前团队已获得多项省部级课题,公开发表论文多篇。实证研究将成为研究团队今后重点开展的研究方法与方向,在不断提高职业教育研究水平的同时,提高研究服务国家、宁波市及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能力。

    (李磊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