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民政部门 发放临时救助1254笔

    本报讯(通讯员梅薇 记者王佳)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全面启动临时救助紧急程序,对因此次台风灾害造成生活困难的群众立即给予临时救助或启动低保救助。截至前日17时,我市民政部门共发放临时救助1254笔,救助金额278.69万元,并受理1人低保救助。

    超强台风到来前,市民政局曾发出《关于社会组织全力做好超强台风“利奇马”防御和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民政部门和社会组织积极做好防台抗台各项准备和防范应对工作,动员各专业救援社会组织协同开展人员搜救、紧急救援物资运输、受灾人员紧急转移安置、救灾物资接收发放等救灾工作。全市社会组织参与防台救灾工作十分踊跃。截至昨日中午12时,全市有162家社会组织参与转移安置灾民,105家社会组织参与应急救援,474家社会组织参与灾民生活保障,164家社会组织参与其他救灾工作。全市社会组织在这次防台抗台工作中共投入救灾装备1715件,投入救灾物资519.5万元,发挥了较大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