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下月开幕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陈冲)昨天,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将于今年9月至11月举行,其间将举办23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4年以来成功举办五届的市民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我市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民艺术盛会。

    本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分市级和区县(市)级两个层面。市级层面共有四大系列122项活动组成,分别是:以文艺赛事、主题文艺汇演、文化惠民展演等组成的“歌舞飞扬”系列活动47项;以读书、品书、购书、讲座、论坛等活动构成的“书香涌动”系列活动15项;以影视、书画、摄影等艺术门类的征集、展览、展示和体育赛事组成的“印象江南”系列活动20项;以全市各大剧院惠民文艺演出组成的“好戏连台”系列活动40项。区县(市)级层面活动有113项,涵盖各类文艺赛事活动、书画摄影展览展示、民俗文化节庆及文艺展演、文化下基层、讲座培训等。

    今年市民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与时代同行,向祖国致敬”。为了突出这一主题,今年市民文化艺术节精心策划安排了一系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文化文艺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