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张人亚故里出发,行走15城追寻初心

宁波日报报网 大型行走式报道启动

    本报讯(记者黄金)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践行新闻工作者的“四力”,昨天上午,宁波日报报网新媒体在北仑张人亚党章学堂启动大型行走式互动报道。

    从革命年代展现出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西柏坡精神,到改革开放年代的小岗精神、深圳精神、浦东精神,新时代的“两山精神”“雄安精神”等,一个个不同时期的精神,指引我们克服困难不断走向胜利!

    在此后的一个月内,甬派、中国宁波网记者将沿着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年代到改革开放年代,再到新时代这一脉络实地采访15座城市,用心感受时代温度。

    本次行走式报道将邀请派粉和记者一起登上“时代列车”,探寻初心背后的故事,见证沧桑巨变,集中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成就背后的精神力量!

    此次大型实地走访报道,选择从北仑张人亚党章学堂出发,也体现宁波媒体践行“四力”,为新中国70华诞奉献宁波力量的初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