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对口地区 民族文艺巡演在甬举行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柯尔克孜族舞蹈、侗族大歌……昨晚,宁波大剧院华灯璀璨,其乐融融,歌声、掌声、欢呼声汇聚成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交响曲。“携手奔小康,同心共追梦”浙江对口地区民族文艺巡演在这里举行。来自我市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地区的艺术家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上世纪90年代至今,宁波市先后与新疆库车县、新疆生产兵团一师4个团、西藏比如县、青海天峻县和重庆万州区结对开展对口支援,与贵州黔西南州、吉林延边州的17个县(区)结对开展对口帮扶,与吉林省延边州开展对口合作。长期以来,宁波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派干部、出资金、举实措,为对口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贡献了“宁波力量”和“宁波智慧”。宁波先后被国务院表彰为“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全国东西扶贫协作先进集体”“全国扶贫开发先进集体”等。

    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示我省对口工作的成果,展现与对口地区少数民族的团结交融,省对口办举办了这次巡演活动。来自阿克苏地区、延边州、海西州、那曲市、黔西南州等地的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