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宁波帮”文化节开幕

《梦回十七房》演出现场。(梅佳燕 何峰 摄)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梅佳燕 张宁)昨天晚上,第二届“宁波帮”文化节在镇海郑氏十七房拉开帷幕。

    在当晚的开幕式上,备受关注的大型互动体验情景剧《梦回十七房》再度开演。该剧是去年首届“宁波帮”文化节的重头戏,也是首部反映“宁波帮”故事的大型互动体验情景剧。

    今年的《梦回十七房》在场景设置以及舞美等方面注入了新元素。美轮美奂的场景,以及“人在戏中,戏在人中”的演出形式,让观众跟随演员移步换景,在体验乡音乡景乡情中,融入这台集自然山水之美、民俗文化之韵、现代科技之奇为一体的大型互动体验情景剧,感受“宁波帮”艰苦创业的历史故事。

    据悉,第二届 “宁波帮”文化节将举行“宁波帮”与祖国风雨同舟70年人文论坛、赵安中故居修缮启动暨主题馆开馆仪式等十余项活动,继续为新生代“宁波帮”人士与故乡沟通交流、相携相行搭建良好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