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舟俱乐部世界锦标赛举行

中国青年龙舟队 斩获3金

    本报讯(记者林海)记者昨天从体育部门获悉,2019国际划联(ICF)龙舟俱乐部世界锦标赛9月12日至15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来自中国、德国、俄罗斯等16个国家的运动队参加角逐,最终,由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负责组队的中国青年龙舟队在比赛中斩获3枚金牌。

    据悉,中国青年龙舟队由12名运动员组成,其中10名运动员来自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是中国唯一参赛队伍。中国青年龙舟队充分发扬同舟共济、奋勇拼搏的精神,经过多轮激烈角逐,顺利杀入决赛,以绝对优势获得青少年混合组200米、500米、2000米冠军。

    另悉,今年11月宁波东钱湖将举行国际划联首届2019龙舟世界杯,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也将组队参赛。目前该校龙舟队的队员正在抓紧训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