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区农村文化礼堂公益巡演启动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鄞州区委报道组杨磊 通讯员李晶)走进新时代,欢歌颂盛世。昨日下午,在鄞州区东吴镇平塘村文化礼堂内,一曲喜庆的管乐演奏《北京喜讯到边寨》开启了“百堂共庆盛世华诞”——鄞州区农村文化礼堂公益巡演活动。

    近年来,鄞州区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先后投入2亿多元,建成农村文化礼堂121座,覆盖65%的农村人口。去年,全区农村文化礼堂累计举办各类活动1742场次,服务群众31万人次。

    作为鄞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点主题活动之一,本次农村文化礼堂公益巡演活动在鄞州区委宣传部指导下,由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宁波市双创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组织市、区相关文艺团体走进20座农村文化礼堂进行公益巡演,为基层群众送去丰盛的文化大餐。

    当天启动仪式举行之后,首场巡演拉开序幕。参演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萨克斯演奏、京剧、小品、歌舞等各类节目赢得村民的热烈掌声。

    据悉,鄞州区还将结合本次巡演活动开展星级文化礼堂巡礼,全区121座农村文化礼堂将发挥各个草根文艺团队的优势和特色,举办村歌大赛、文艺汇演、红歌快闪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