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新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意机器人 技术交流会在甬举行

    近日,中意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主题研讨会在宁波举行。会上,来自意大利和宁波的30余位专家、企业家齐聚一堂,从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的前沿技术、中意智能制造技术深度应用、机器视觉赋能柔性制造、社交辅助机器人发展等方面着手,深入分享了两国合作交流的硕果。

    近年来,宁波持续加强与意大利在创意设计、智能制造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意大利在机器人、汽车零配件、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将有效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自中意两国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以来,源自意大利技术的菲仕电机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培育发展了在伺服电机、新能源产业和能量转化领域的“隐形冠军”,慈星机器人也与意大利在人才技术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

    (张凯凯 焦亚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