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塔巴”或于明天凌晨进入东海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年第17号台风“塔巴”(热带风暴级)昨天14时在琉球群岛东南洋面上生成,其中心位于北纬22.4度、东经128.6度,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气压996百帕,7级风圈半径200公里至350公里。预计“塔巴”以1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明天凌晨进入东海。

    受其影响,今天我市沿海海面风力增至8级至10级,东海南部海域增至9级至11级。明天到后天,我市沿海海面有9级至11级大风,东海海域有10级至12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有11级至13级大风,沿海地区有8级至10级大风,内陆有7级至9级大风。明天到后天上午,我市有阵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

    近期,多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多地最低气温刷新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伴随着冷空气的南下,“秋老虎”也有望暂退。根据预报,今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明天到后天阴有阵雨,23日起晴到多云。23日之前我市最低气温20℃至22℃,最高气温25℃至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