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台大戏展示舞台艺术丰硕成果

宁波市优秀剧目展演10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陈青 通讯员王强)宁波戏迷有福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5日起,我市举行优秀剧目展演活动,甬剧、越剧、姚剧、宁海平调、话剧及专场音乐会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宁波逸夫剧院、宁波天然舞台承办,是近年来我市举办的一次活动规模较大、时间跨度较长的优秀舞台剧目集中展演展示活动。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有限公司的《藏书楼》、宁波市甬剧团有限公司的《江厦街》、宁波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的《为祖国献礼 为人民歌唱专场音乐会》、宁波市话剧团有限公司的《守护》、宁波市甬剧研究传习中心的《暖城》、鄞州区越剧团有限公司的《红楼梦》、余姚市姚剧保护传承中心的《童小姐的战场》、宁海县平调艺术传承中心的《葛洪》、慈溪市青瓷瓯乐艺术团的《青瓷》等9台优秀原创剧目或传统经典剧目,将在金秋十月倾情上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