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同心百立方”先锋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张丽华)昨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同心百立方”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在宁波天然舞台举行。

    “同心百立方”先锋行动,就是以“初心引领·传承创新”为主题,面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辐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宗教界、非公有制经济、港澳台海外等6个领域,发掘培塑131名“同心先锋”,带动引领139名“同心青年”,共同推进134项“同心创造”项目,形成统一战线成员作用发挥的“立方式”乘级效应。

    据悉,这些“同心创造”项目,紧紧围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涉及年轻人才培养、创业创新、科技攻关、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企业转型、产业升级、招才引智、文化传承、对口扶贫、公益慈善等十余个领域。

    活动中,部分“同心先锋”和“同心青年”代表接受了访谈,还以诗歌朗诵形式表达了“统一战线 集合再出发”的心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