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各地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勇军轩)昨天,是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为“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这两天,我市各区县(市)纷纷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包括国防教育主题公园、武器装备模型展、国防公交民兵专线、爱国主义主题展等。

    镇海依托丰富的海防历史文化资源,以全国首个系统展示防空知识综合性文化工程——中国防空博览园为主体,辐射周边招宝山风景区,建成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形成国防教育功能集聚与强化。在这里,有防空主题展览区、露天武器陈列区、人机互动学习区、国防文化长廊、海防历史遗址遗迹和多媒体宣教平台。这六大区块形成了一个整体,集宣传、教育、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让宝贵的国防教育资源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海曙国防教育主题展在中山公园开展,首日就吸引了300多名群众前来参观。

    有着82种海、陆、空、火箭军等部队武器装备模型的国防教育主题展在宁海西子国际商业广场举行,航母战舰、飞机、坦克炮车……这些武器装备模型让不少人流连忘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