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国际友城工作视察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国际友城工作视察。在分管副主任带领下,十余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走访了来自我市友城日本长冈京市的工进利天泵(宁波)有限公司,听取市外办关于我市国际友城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我市着力优化友城布局,不断扩大国际“朋友圈”。目前,我市及所辖区县(市)已与52个国家的105个城市建立友城关系,特别是在中东欧17国实现了友城全覆盖。

    视察组提出,国际友城是宁波外事工作的一大特色,提升了宁波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宁波要把友城这一重要资源经营好、维护好,把友谊与合作之桥建设得更加牢固、更加通畅,要开展国际友城工作的顶层设计和前瞻性研究,科学制订友城发展计划和规划,进一步推动友城交往可持续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