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网络竞价结束

27套房屋总成交价 为5028.8万元

    本报讯(记者董娜)首批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网络竞价结束。记者从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获悉,27套房屋经过两天分三个场次,历经12小时网络竞价全部成交。总成交价为5028.8万元,其中世纪城房产成交价最高。

    据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竞价约有200名竞拍人参与。溢价1026.1万元,平均溢价率为25.64%。其中,成交价最高房产在世纪城,价格为388.1万元。单套竞拍时间最长的也是该套房产,为1小时25分钟。另外,溢价率最高的是通达路房产,为42.09%。目前全场竞价结果已确认,市民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网站的成交公示页面可以看到。后续款项将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上交。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为了防止中介、“黄牛”抢房,这批房子不限购,但限售,成交后要两年后才能上市再交易。

    财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房产集中公开处置是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清查整顿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标志着房地产统筹盘活、分类处置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有效推动了存量资产变现,增加可用财力,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保障。今后,市财政部门将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分类、分批次推进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统筹盘活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