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力于打造高端新锐的演说平台

首届Hi Talk在浙江书展开讲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唐慧晔 周含)昨天,首届Hi Talk(海拓客)在浙江书展主会场开讲,活动邀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总撰稿人、核心导演组成员、现场解说词执笔池浚,“世界记忆大师”王若聪担任演说嘉宾,吸引了数百名“书虫”前来现场聆听。

    活动现场,王若聪、池浚先后作了主题演讲。拥有“超强大脑”的“90后”王若聪除了分享自己在第27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上斩获“世界记忆大师”称号的经历以及多年来的速记技巧外,还以活泼的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体验了记忆法的神奇。

    当科技遇上艺术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故宫博物院博士后、国家京剧院创作中心副主任、中国梅兰芳文化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池浚以超越百年的“时尚达人”梅兰芳为演讲主题,讲述了用现代科技让梅兰芳“复活”在当代剧场的故事,为艺术插上了科技的翅膀,更为宁波文物新生打开了思路。

    Hi Talk(海拓客)由海曙区委宣传部、宁波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致力于打造宁波首个高端、新锐、全民参与的新知识分享演说平台。每期活动邀请2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演讲者,带领广大书迷朋友冲破已知边界,打开全新视野。

    这是继“萤火虫换书大会”“海曙阅读季”“宁波往事”后,海曙区打造的又一“书香宁波”文化IP。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