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精度金属 掩膜板龙头企业 入驻宁波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沈智力 吴刘)日前,寰采星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入驻宁波海曙高桥镇,并投入运营。作为高精度金属掩膜板(FMM)的龙头企业,宁波寰采星意欲打破国外技术和市场垄断,为中国有机发光半导体(OLED)产业“争脸面”。

    近年来,中国OLED产业发展迅速,投资额已超5000亿元,OLED显示技术广泛运用于手机、个人数字助理(PDA)、笔记本电脑、汽车车载显示和电视。

    “目前我们一期工程落户在宁波海曙区高桥镇,办公室和人员均已入驻,正在进行厂务无尘室改造工程。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明年2月设备安装调试,6月试生产完成。样品通过客户端验证后,进行量产,9月以后开始创造营收。”宁波寰采星公司总经理许宗义说,公司未来的二期、三期工程将扩产FMM产线10条,总投资额12亿元,满产后年产值35亿元,年税收4亿元,占中国市场份额的4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