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昨天,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在宁波海曙区启动。宁波教育学院附属滨海幼儿园、宁海县实验幼儿园、奉化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等14所幼儿园率先启用“中幼多维智能学习空间”和“中幼在线”现代化教学设备。同时,华中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7所高校同步启动课题研究工作。

    在未来两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将和深圳市中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向全国符合条件的幼儿园免费捐建价值5亿元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包括1000套“多维智能学习空间”软件及配套课程、50000套“中幼在线”,同时设立“立幼学·育未来”学前教育专项课题研究基金1000万元,支持开展未来幼儿园建设前沿探索研究。

    当天,首批捐建项目正式启动,这批项目将更系统地推动学校形态的变革和区域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的提高,开启“未来学校”海曙模式。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苏泽庭说,作为本次公益捐建项目的课题研究高校,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已经搭建了由青年骨干构成的研究团队,助力我国幼教事业的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