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山一企业在进博会上 签下两个千万美元大单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通讯员芦磊 贾白雪)昨天,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康达洲际医疗(梅山)器械有限公司与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意大利GMM集团举行2019年-2020年进口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分别签下了6000万美元和1275万欧元的意向进口大单。

    “此次签约仪式是高端医疗装备领域国际合作的一个范例。中国拥有庞大的高端医疗装备市场,期待企业之间的合作能够碰撞出火花,为我市大众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柴利能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仪式上,作为佳能超声的中国总代理,康达洲际预计购入医疗器械800台,总计约6000万美元。此外,意大利GMM集团也与康达签下了总金额1275万欧元的单子,内容涵盖GMM集团旗下先进零部件和整机医疗设备的进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