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戌标进宁海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时强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戌标赴宁海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实抓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四中全会精神在宁波落到实处,努力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

    杨戌标一行来到跃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宁海县有关社会治理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就依法文明施工、村务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杨戌标称赞宁海县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代表建议上接天线、下接民意,可操作性强。希望不断总结提炼,开拓创新,为推进宁波市域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多宁海样板、宁海经验。随后,杨戌标简要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戌标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着力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贴近实际抓学习,结合“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搞清楚治理中的问题在哪里、短板在哪里、群众的意见在哪里,在理论联系实际、实践结合理论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在宣传引领上下功夫,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社会影响大、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通过各种形式,着力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引导、政策解读等方面工作,传递好声音,唱响主旋律,切实团结引导广大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营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在深化实践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权责明晰、高效联动、上下贯通、运转灵活的市域治理体系。深化推进基层“三治融合”,切实让人民群众成为治理现代化的直接参与者、最大受益者、坚定支持者。

    杨戌标强调,人大代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查实情、摸堵点,挖根源、谋良策,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静国及陈文祥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