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劳模工匠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宋越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郁诗怡)昨日,宁波市劳模工匠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在会上强调,劳模工匠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希望广大劳模工匠勇于担当时代使命,更加奋发进取、实干拼搏、敢于创造,用劳动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最美篇章,用奋斗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卓越风采。翁鲁敏参加会议。

    宋越舜指出,全市劳模工匠要坚持引领引导,在听党话跟党走上当好表率,带头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学习领会最近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引领身边的职工群众增进对党的情感认同、政治认同,永葆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争先争优,在助发展建新功上当好表率,积极开展技术“传帮带”,带动职工群众投身“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225”外贸双万亿行动生动实践,为我市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作出贡献。要坚持向善向上,在讲文明促和谐上当好表率,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以实际行动汇聚社会和谐稳定的正能量。

    宋越舜强调,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健全劳模工匠的培养、选树、管理的制度机制,为劳模工匠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要广泛宣传劳模工匠的先进感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工匠、崇尚劳动创造的良好氛围。

    会上选举产生了市劳模工匠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并进行了28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宣读倡议书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