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曹其镛一行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香港浙联会荣誉会长、香港永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其镛一行。

    裘东耀首先转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的诚挚问候,感谢曹其镛先生为家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裘东耀说,当前宁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化“六争攻坚”,培育“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实施“225”外贸双万亿行动,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看好宁波、宣传宁波,深化与宁波的交流合作,助推更多优质项目、高端人才落户宁波。我们将全力做好“店小二”,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

    曹其镛说,每一次回到宁波都能强烈感受到家乡城市建设巨大变化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我对家乡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非常愿意为家乡建设牵线搭桥、献计助力,推动家乡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胡军及张良才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