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两人获评 “最美浙江人·最美残疾人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范亚儿)记者昨日从市残联获悉,省首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名单日前揭晓,我市有两人获此殊荣,分别是余姚市低塘街道办事处残疾人专职委员许奶迪和宁海县黄坛镇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严亚芬。此外,鄞州区姜山镇政府残联理事长陈翠君获“最美浙江人·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提名奖。

    “只有带着爱心和感情,以情同手足的态度关心残疾人,才能做好残疾人工作。”这是许奶迪的工作信条。作为一名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13年来,许奶迪跑遍了低塘街道的角角落落,怀着“爱心、恒心、诚心、细心”,真情为残疾人服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成为整个低塘街道1370多名残疾人的知心朋友。

    严亚芬心系残疾人,走遍了黄坛镇所有残疾人家庭。镇里哪位残疾人家里有何困难、有何需求,严亚芬心里一清二楚。为了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她经常奔走于各个部门,为残疾人争取更多帮助。在残疾人眼里,她是一名善良、贴心、靠得住的好大姐。

    据了解,本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残疾人工作者”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推荐人物涵盖机关、基层,涉及残疾人生活、康复、教育、就业、文化工作等方方面面。最终评选出“最美浙江人·最美残疾人工作者”16名,12人获提名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