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东钱湖马拉松12月8日鸣枪

    本报讯(记者林海)2019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昨日下午在市政府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宁波东钱湖马拉松将于12月8日鸣枪,赛事主办方发布了本次赛事的logo、完赛奖牌及参赛服。

    宁波东钱湖马拉松将有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加拿大、肯尼亚、新西兰、中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0名选手参赛,分别参加全程、半程和迷你3个项目,其中全程项目有近2000人参加。

    据了解,宁波东钱湖马拉松是国家A类赛事、浙江省马拉松积分赛事,拟冲击“最美赛道马拉松”称号。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体育局和东钱湖管委会共同主办,鄞州区政府协办,宁波广电集团负责运营和推广。

    赛事的起点设在宁波国际会议中心选址地,比赛线路连通东钱湖新城、湖泊、湿地、茶园、历史文化景点等各种环湖休闲风景元素,全面展示东钱湖和鄞州区的风貌。“未来,我们将按照国际标准打造马拉松赛道,使东钱湖成为体育运动和休闲的目的地。”东钱湖管委会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