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浙江省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荐活动揭晓

宁波9个典型上榜

    本报讯(记者张昊)浙江省2019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荐活动日前揭晓,推选出了全省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各20个,宁波9个典型上榜。

    宁波上榜的9个典型是:奉化区何美蓉道德模范工作室何美蓉、宁海县岔路阳光公益服务社王乘红获评最美志愿者;宁波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志愿服务工作部部长杨婷获评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镇海区九龙湖黄背包志愿者服务队、宁波市健康家园公益服务中心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海曙区北斗心灵生命关怀服务中心实施的“临终关怀——安宁病床前的烛光”项目和慈溪市青禾爱心俱乐部实施的“青鸟助飞——农村事实孤儿自我发展能力提升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鄞州区下应街道海创社区、慈溪市附海镇东海村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