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宁波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幕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戴云华)昨天上午,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宁波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这次嘉年华活动以“迷恋宁波·活力动漫”为主题,是一场涵盖动漫、游戏、轻小说于一体的综合性动漫游戏嘉年华,吸引了全国近100家展商参展。此外,还有知名影视演员、知名作家、漫画家莅临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

    现场展馆主要划分为主舞台、签售区及电竞区三个区域。主舞台主要进行嘉宾见面、金汤圆系列动漫赛事及嘉宾表演等;电竞区主要进行王者荣耀争霸赛与王者擂台赛;签售活动则在签售区进行。据悉,动漫文化相关的汉元素等的服装、小说、漫画书、模型等产品有上千种。

    本次活动10月中旬就开始预热,前期举行了宁波华服周和3场金汤圆系列动漫大赛的预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