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7000名跑友参加首届东钱湖马拉松

    本报讯(记者林海)昨日上午8时,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0名跑友在美丽的东钱湖畔出发,拉开了首届东钱湖马拉松的序幕。

    本次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其中,全程组有近2000人,半程组有2000人,迷你组有3000人。据了解,有10名轮椅跑者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参加本次马拉松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Asrat Melaku Kasik以2小时22分03秒的成绩荣获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中国的曹凤英以2小时51分04秒的成绩荣获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另外,中国的徐龙以1小时11分05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中国的王玲娜以1小时28分19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图为东钱湖马拉松现场。

    (胡龙召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