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晴歌”连唱 甬城将回暖

昨天,甬城继续艳阳高照,天气暖和。白云公园内红枫似火,艳丽夺目,构成了一幅幅初冬的美景。
(周建平 摄)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阴云散去,雨水远离,上周末,甬城高唱“小晴歌”。新一周开始,晴好天气持续,甬城也将逐步回暖。

    受辐射降温影响,昨天,甬城最低气温降至冰点,为-0.1℃。好在阳光助力,白天气温上升明显,驱散不少冷意。

    眼下,甬城已经进入大雪节气。不过,放眼全国也是难觅雨雪踪影,没有充足的水汽配合,平原地区想看雪可能性较小。

    根据预报,未来天气晴多雨少,气温总体呈上升趋势。15日之前晴到多云,16日开始阴雨增多。今明两天气温回升,最低气温从1℃上升到5℃左右,最高气温16℃至18℃。今天早晨气温仍较低,最低气温0℃至2℃,有霜或霜冻,山区-1℃到-3℃,有薄冰。11日到12日,气温有所下降。13日起气温稳步回升。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市无有效降水,森林火险等级高,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