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医院擂台赛举行

古林镇卫生院成乡镇卫生院唯一获奖者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徐浩跃 竺颖娜)12月7日,“2019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省巩义市落下帷幕,海曙区古林镇卫生院作为唯一进入总决赛的乡镇卫生院,荣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总决赛“拓展药学服务新领域”主题二等奖。

    据悉,2019年是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第五季,旨在寻找最佳医疗实践,指引改善医疗服务新方向。经过大半年的预选、初赛、华东地区半决赛,仅有总案例数的7%走到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古林镇卫生院药剂科主任吴秀珍一路过关斩将,展现基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

    总决赛当日,古林镇卫生院入围的案例《创新药学服务模式,提高老年患者用药依从性》,与其他7个知名县域医院的案例同台演讲答辩,生动展示乡镇卫生院在改善老年患者用药依从性、优化药学服务、助力民生健康举措所做的努力。

    总决赛由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组成,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评分,评委一致认为该案例具有推广性、创新性和有效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