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宁波少儿春晚海选启动

    本报讯(记者陈青)2020宁波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暨“鼠我最精彩”海选启动仪式昨日在宁波市城展馆举行。

    2020宁波少儿春晚是第六届宁波市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国家一级指挥、上海小荧星艺术团首任艺术总监林振地担任晚会艺术总顾问、总导演。“鼠我最精彩”海选从即日起开始报名,12月下旬将在宁波市城展馆举行3轮海选和复赛,于2020年1月20日在天然舞台举行春晚演出,颁奖晚会在鼠年元宵节前后举行。

    2019宁波少儿春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有500多个节目、近3000名孩子参与海选,最终有500多名孩子在春晚舞台亮相,全程直播点击量500万人次。2020宁波少儿春晚将再次打造宁波少儿艺术的嘉年华,为宁波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培养孩子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不断提升我市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

    执行导演俞晴在发布会上透露,今年晚会有四大亮点,六种风格的主题秀、炫丽新颖的视频包装、热闹有趣的影视卡通形象互动、憨爸萌娃走台秀。

    据介绍,本次少儿春晚秉承“文艺点亮生命,梦想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公益事业为核心,不收取报名费,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站上梦想的舞台。

    宁波少儿春晚将与“善园”公益基金会成立“宁波少儿艺术基金”,扶持有艺术天赋的孩子,并针对广大海岛、山区、留守儿童等进行免费的艺术普及和艺术支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