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理论周刊·学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道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论坛举行

    日前,“中国道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论坛在我市举行,论坛由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大学共同主办,由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宁波大学基地、宁波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陈锡喜教授,马其顿斯尔詹·克里姆教授,乌克兰瓦列里·索塔坚科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祝黄河教授,法国高丽娜教授,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包庚教授,分别以《中国道路开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中国改革开放概念与新时代现代化的比较分析》《马克思学说与国家利益协调统一是马克思主义社会进步发展的一般模式——以中国和乌克兰为例》《中国道路的理论基础》《中国的生态文明概念与全球多边化的环境治理》《人类命运共同体:世界普遍交往的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为题作主题报告。本次论坛为全球马克思主义者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对话平台,也为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窗口。 

    (李磊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