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阿姨手工坊志愿者 巧手“织爱”

7年送出3000多件暖心编织品

    本报讯(通讯员韩林雍 罗梦圆 记者何峰)“戴了你们送给我的帽子,冬天再冷,我也不用担心会着凉了。”12月10日,家住镇海清川小区的秦阿姨收到了来自招宝山街道胜利路社区都阿姨手工坊志愿者们亲手编织的毛线帽。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将近30套御寒的帽子和围巾交到社区老人的手中,让老人们心里暖洋洋的。

    都阿姨手工坊的负责人都杏娣说,天气逐渐变冷,她们为小区里8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人赶制了一套御寒物品。记者看到,围巾和帽子款式花色不少,有的用元宝针织,也有的用平针织,看得出来志愿者花了不少心思。“这些都是我们利用空闲时间织的,平时送完小孩做完家务后抽空就织几针,能够发挥余热帮助其他人挺好的。”志愿者张阿姨说。

    据了解,都阿姨手工坊自2013年成立以来,共送出3000多件手工编织品,环卫工人、独居老人、特殊学校里的小朋友都收过到这样一份带着温度的暖心编织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