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十佳外资企业”名单发布

    本报讯(记者单玉紫枫 通讯员李阳)前天下午,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发布宁波市“十佳外资企业”名单。其中,台塑企业(台湾)摘得最佳经济贡献奖,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泰国)获颁最佳现代农业奖。

    自1980年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宁波东方电子有限公司落户以来,近2万家外商投资企业竞相在四明大地“安营扎寨”。目前,外商投资企业以不到全市企业总数3%的数量,创造了近三分之一的进出口贸易额、四分之一的地区生产总值、五分之一的财政收入和六分之一的城镇就业。

    此次,最佳功勋会员奖由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及宁波世纪繁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摘得;最佳环境友好奖则颁给了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最佳科技创新奖花落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佳国别园区奖颁给了宁波北欧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最佳回馈社会奖属意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最佳招商引荐奖颁给了宁波欧洲工业园;最佳突出新锐奖则被浙江远东工业开发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另外,宁波市外国企业服务贸易有限公司、宁波国际学校及中国人保宁波市分公司获颁了最佳服务外企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