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在沪举办 乡村产业招商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通讯员李冰)昨天下午,市政府在上海举办乡村产业招商推介会,吸引了上海、江苏、北京、四川及省内300余位客商到场。

    此次我市共推出招商项目105个,计划投资365亿元,现场达成合作意向项目24个,意向金额56.2亿元,其中,签约项目12个,投资额33.2亿元。项目涉及生猪养殖、蔬菜“育繁推”、田园综合体建设、文旅开发等。

    推介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负责人分别推介了“城郊十园”和科技农业项目。象山、慈溪、余姚、宁海、江北等区县(市)分别推介了一批重点建设项目。

    据了解,我市将主动对接服务浙江大湾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计划实施乡村产业振兴“125”行动和新时代美丽乡村“13511”工程,即在全市培育形成农产品加工业1个千亿级产业,现代种植业、现代养殖业2个300亿级产业,乡土特色产业、乡村文创旅游业、乡村商贸流通业、乡村信息产业、乡村新型服务业5个200亿级产业;建设城郊美丽乡村综合体10个,培育中心村30个,历史(传统)文化保护村50个,梳理式改造村庄1000个,A级景区村庄1000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