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里东软数字产业学院首期班学员结业

逾七成学员愿留在宁波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向娴华)昨天,宁波万里东软数字产业学院首期班学员结业,超过70%的学员愿意留在宁波,这将为宁波软件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今年9月,由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和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共建的宁波万里东软数字工场、宁波万里东软数字产业学院正式落户高新区,致力打造数字工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聚焦华东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IT中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和一流的IT产业实训平台建设,构建大学生IT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平台。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万里学院两所高校的206名学生作为首期班学员通过4个多月的高强度学习,掌握了真实软件开发的系统流程、企业项目实战经验。

    目前两个班级中,万里班已有7人获东软高级IT技能证书,全班获得各技能等级证书率100%;湖科班中有5人获得东软高级IT技能证书,全班获得各技能等级证书率94%。超过70%的学员愿意留在宁波,多数学员正在应聘或已和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当前,8名学员已被宁波水表、金田铜业等大型制造企业录用。

    据悉,第二期学员班将在明年春季开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