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5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阴雨天气持续 气温触底反弹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新年伊始,暖湿气流占主导,气温也触底反弹。昨天市区最高气温11.2℃,最低气温9.6℃。今明两天,气温还将继续攀升。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明两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升温持续,南方升温过程将延续至下周初,江南部分地区将超过20℃,部分地区将刷新历史纪录。

    冬季气温一般“升得高,摔得狠”。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测,7日后期到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至10℃。大风呼呼吹起,气温将再次跌至个位数。

    根据预报,今天阴局部有小雨,6日起除7日后期和11日有降水外,其余时段多云为主。近期气温回升,今天10℃至15℃,6日到7日最低气温13℃至15℃,最高气温升至20℃以上。8日到9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有大风和明显降温过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