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工商职院捧回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全国仅4所高职院校获奖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姚敏明)昨天记者从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获悉,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19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单位。全国仅4所高职院校获此奖项,浙江工商职院也成为2019年度浙江省唯一入选高校。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是总结、表彰、部署、推动中国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年度盛会。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评选,是全国产学研界最高荣誉奖。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现有在校学生超万人。近年来,学院在探索高职教育培养技术技能性人才、服务区域经济产业发展的新路径的同时,构建起“产教融合”的新生态。近3年,学院为企业提供短期用工1万多人次,举办订单班10多个批次;年均社会培训1.8万人次,相关合作项目累计为企业增长产值10.44亿元,新增利润1.7亿元。该校近3年累计培养的1万余名毕业生,有一半以上留在宁波工作;初次就业率连续多年超过98%,综合评价称职率达93%,专业对口率达90%。

    另悉,该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徐新华还同时获评“中国产学研工匠精神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