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眸这一年,他们的爱心故事令人动容

“2019·感动宁波” 十大慈善新闻事件和人物揭晓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高鹏)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宁波这座爱心城市又涌现了许多令人动容的慈善人物和暖心事件。日前,由市慈善总会、市记协和《宁波晚报》联合推出的“2019·感动宁波”十大慈善新闻事件和人物正式揭晓。

    “2019·感动宁波”十大慈善新闻事件和人物揭晓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百岁老人单曹素玉半年捐款2000万元,在故乡建立慈善基金;91岁“爱心老人”王春文捐250万元委托“支教奶奶”周秀芳湖南建学校;“甬泉”医疗救助平台汇集资源,为救助者提供“打包式”帮扶;连续21年,“顺其自然”累计捐款1155万元;自闭症孩子母亲推己及人,走上助人之路;23岁女孩身患白血病,男友不离不弃举行病房婚礼;慈溪民营企业家为儿子简办婚礼,节省资金帮助困难家庭;定居宁波的德国夫妻多年行善,妻子离世后,丈夫继续慈善之路;病痛初愈,宁波男子毅然捐献造血干细胞跨国救人;“钢琴奶奶”捐赠十架公共钢琴,奏响宁波公益之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