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11-12月“宁波好人”榜发布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日,宁波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2019年“宁波好人”榜(11-12月)发布活动在宁海举行,共有19人(群体)上榜,分别是:

    助人为乐好人:鄞州首南街道陈婆渡社区居民郁森祥、海曙区田莘耕中学教师杨沛宇、奉化杏林援边医疗队、个体经营户王华峰、华英伦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玉琪、镇海澥浦中心学校老师黄芳;

    敬业奉献好人:八一水上救援队吴惠敏、宁波奇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冯立本、余姚市人民医院“马大姐”团队、北仑区柴桥中学英语教师李晶亮、象山县红十字台胞医院医健集团护理部副主任夏美玲;

    诚实守信好人:鄞州区姜山镇狮山社区石吉峰;

    见义勇为好人:江北新海景花园小区保安于安强、慈溪市逍林镇镇机关干部丁满来、宁海县一市镇综合指挥室队员赖祥福;

    孝老爱亲好人:鄞州区银巢养老服务中心理事长李靖慧、余姚市泗门镇楝树下村村民雷艳华、象山县涂茨镇黄沙村村民蔡安玲、宁海县桃源街道冠庄社区居民潘以祖。

    平凡中的榜样力量无穷尽,质朴中的英雄精神更可贵。好人们的坚守,是推动社会前进的强大力量。2019年,我市道德建设硕果累累,好人善举层出不穷,涌现了一大批在全国、全省具有影响力的道德典型。其中,周秀芳入选全国道德模范、娄逢理等3人入选浙江省道德模范,15人当选宁波市道德模范。同时,11人当选中国好人、27人当选浙江好人、110人当选宁波好人,中国好人、浙江好人入选人数位居全省第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