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公党市委会 六届五次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励洁)昨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致公党宁波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表彰先进。

    一年来,致公党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稳步推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建言谋策更加精准;注重发挥党派优势,海外联谊工作特色更加凸显,社会服务品牌更加深入人心;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发展更具活力。有一篇信息获国家领导人批示,市委会被省委会授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先进集体。信息工作连续第三年受到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表彰。

    会议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宁波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2020年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