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耕宁波15年 中海地产:与时代同步,共创美好生活

    满园花境犹如一幅长轴画卷缓缓展开,目之所及,骄阳明媚,芳草茵茵,花木葱茏……生活在此,归家的路上便是满心放松的开始。这就是中海地产匠心力作——宁波湾一期(备案名:一品滨江湾)。如今,经过数百个日夜的雕琢终于大成,以不动声色的高级质感,迎接着业主们回家。

    初见倾心:三江口的时代新地标

    位处三江汇流之处,坐拥得天独厚的江景资源,中海·宁波湾自面市以来便收获了不少关注,其选用新古典主义庄重优美的立面风格,简洁、明朗的几何线条,勾勒出滨江优雅独具的天际线。雅致的米黄色系,勾勒沉稳与摩登并存的都会经典。

    从进入车库入口开始慢享生活。智能化门禁系统,明亮光源的车库,锁上车门,步履从容地进入精装车库大堂,温馨的暖色灯光,无不流露出归家应有的舒适和优雅。

    环宇城,楼下的风尚生活场。在中海·宁波湾一期楼下,投资约30亿元约8.8万平方米的环宇城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下,中海·宁波湾二期、中海钻系精品的新篇章——宁波湾·星钻。在三江口黄金地段,建筑面积170平方米-190平方米的户型广受市场欢迎,为宁波的“实力一族”提供高端圈层生活方式。

    宁波中海:以爱筑城,总有美好在发生

    中海深耕宁波15年,建筑品质精益求精。开发足迹遍布鄞州、北仑、江北、慈溪、海曙。该公司坚持以爱践行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城市教育、商业打造等方面持续投入,诠释大爱情怀。致力革新城市面貌、改善社会民生,切实将中海品牌文化与社会责任互通互融,让这个社会充满温暖和关怀。

    深耕教育,铸梦成长。宁波中海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东湖观邸幼儿园、雍城世家幼儿园、九唐幼儿园、国际社区幼儿园,以及国际社区小学等多个教育项目。同时,积极引入各类教育资源,在国际社区幼儿园引入了宁波市第一幼儿园教育资源,在国际社区小学引入了中国教育科学院教育资源,提升了片区教育水平,有效解决了入住业主的子女教育问题。

    商业版图,从心服务。中海在三江口区域投资开发了大型商业综合体——环宇城购物中心,这将进一步革新城市商业格局,为宁波打造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中海式商业智慧。

    深爱宁波,2020年中海推出温暖同行计划,用行动去实践建筑之美、社会之美、服务之美,让这片土地“让每一刻都有温度”。

    中海地产:砥砺奋进40年,与城市共成长

    始创于1979年的中海地产,目前足迹已遍及全国70余城,成为中国中高端精品物业市场的引领者。它精于住宅开发,已构建包含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在内的三大产业群,积极布局教育、文化、养老等产业。

    不仅是住宅开发商,中海地产更是城市建设与运营商。构建业态多元、产业多样的城市运营产业群,打造产城融合新引擎,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地铁上盖、城市更新、旅游度假、现代物流等产业,积极拓展长租公寓、教育产业、养老产业等新产业。目前累计运营商业物业超过40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42栋甲级写字楼,是中国内地最大的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商之一。

    中海地产始终坚持与城市共生、共创、共享,打造丰富多元的美好生活场景。连续九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连续十五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2019年,中海地产第十六次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品牌价值达人民币910亿元,蝉联行业第一,还荣获了“2019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领先品牌”“2019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和“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韩 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