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开工,我送餐”,昨日又送餐16743份

更多餐饮企业 渴望加入“配送大军”

昨天上午10时半,某企业门店抓紧时间打包配送。(孙佳丽 摄)

    记者 张正伟 孙佳丽 

    “我们看见‘你开工,我送餐’活动后,就非常想加入。这不仅能帮助我们这些餐饮企业顺利复产,还能为其他复工企业尽一分力。”昨日下午,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秘书长邵飞接到了宁波市海金食品有限公司餐饮负责人王丽丽的电话。海金食品是余姚的一家团餐供应公司,每天能提供8000份盒饭。

    “你开工,我送餐”大型企业帮办活动进入第三天,很多企事业单位踊跃订购。昨日,13家定点餐饮企业接到的订餐量继续增长,旗下的20多家门店共计送餐16743份。不少来自海曙、鄞州和江北以外的餐饮企业纷纷响应,想要加入“配送大军”。与海金食品一样前来咨询的电话,邵飞已经接了近10个。

    记者从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了解到,目前,“你开工,我送餐”活动只在海曙、江北和鄞州的门店范围开展。要想成为餐饮保供重点企业,加入“你开工,我送餐”活动,首先要得到经营地所在乡镇(街道)的复工许可。得到许可的企业可以向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申请,按规定要求,由协会对企业的相关情况作进一步的了解。

    若有餐饮企业想要参与“你开工,我送餐”活动,可以拨打市餐饮业和烹饪协会的热线13034687545咨询。市县两级也将分批次公布供餐企业名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