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出口退税网上办提速

近500家企业一周累计退税1.3亿元

    本报讯(记者王博 董娜 通讯员张文胜)昨天,鄞州区税务局收到鄞州新露公司寄来的纸质退税申报疑点资料,立即在电脑系统里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不到一小时就审核该公司申报的311万元退税。

    来自鄞州区税务局进出口退税管理科的消息,节后上班第一周,该局通过非接触方式为近500家企业成功办理出口退税1.3亿元。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尽可能阻断疫情传播,鄞州区推行外贸企业出口退税网上办。同时,该局加快退税进度,提高退税效率,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眼下,税务部门对申报数据尽快审核,有任何疑问,不必上门,都可通过电话、网络答疑解难。“同时开展容缺受理,出口企业的退(免)税备案、证明事项实行网上办理,相关纸质资料延后提供。”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