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首次无新增确诊病人

    本报讯(记者陈敏)昨日,记者从宁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月12日0-24时,宁波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自疫情发布以来,宁波第一次无新增确诊病例。同一天,新增出院病例7例。

    截至2020年2月12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3例,累计出院31例。确诊病例中,海曙区67例,江北区5例,镇海区3例,北仑区10例,鄞州区13例,奉化区3例,宁海县11例,象山县2例,余姚市10例,慈溪市25例,高新区2例,东钱湖1例,杭州湾新区1例;出院病例中,海曙区13例,镇海区3例,北仑区1例,鄞州区6例,宁海县3例,余姚市2例,慈溪市2例,高新区1例。

    目前,全市共有1114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已解除隔离1086名密切接触者。全市集中医学观察6102人,居家医学观察13271人。

    昨日,国科大宁波华美医院有2名患者治愈出院,市第一医院、鄞州人民医院各有1名患者治愈出院。截至昨日16时,全市累计出院35例。

    发布会上,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提醒:随着各企业逐渐复工,人员流动性和接触可能性增加,疫情出现反弹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要延续目前态势,早日消除病毒,还需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多在防控举措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切不可掉以轻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