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华能源三个重大项目复工

总投资高达50.1亿元,为全市首批复工的在建项目

    本报讯(记者冯瑄 通讯员郭腾达 蒋凯努)昨天上午,大榭开发区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公司的丙烷资源综合利用二期、烷烃资源综合利用三期(I)、二期配套库区3个重大化工项目,均符合要求正式复工。这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高达50.1亿元,是全市首批复工的在建项目。

    大榭城市建设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早在1月26日前,该局就完成了全部建设工地4035名民工的返乡去向排查工作,并要求所有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签署“新冠病毒防控”承诺书。在帮扶建设单位复工的过程中,由于涉及这三个重大项目的一个总承包单位的住宿宾馆被管委会征用为医学观察点,大榭城建部门为该单位找到了暂时的厂房宿舍,解决了130个工人的住宿问题。

    在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东华能源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三个重大项目眼下复工人员有49人,一周内还会有工人陆续返岗,届时施工现场人员将达到299人。“这些工人都是经过排摸后,从非重点地区自驾或乘坐包车返岗的,他们抵达大榭后,完成严格的健康检查才能上岗”。

    一边战疫情,一边抓复工。目前,大榭有19个在建工地,合计项目总投资额152.35亿元,已复工的重大化工项目3个。截至12日,大榭共有31家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开复工,数量占比达65.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