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制公交专线助力企业复工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邵建荣)宁波公交集团从2月12日起针对复工企业推出定制公交专线。专线采用点对点准直达模式,要求企业员工(20人及以上)统一时间集体出行,如道路通行符合公交车辆安全通行停靠条件,只要企业拨打一个电话,就可以预约公交专线服务。

    13日早上,23名来自北仑小港世纪恒祥公司的员工在公交志愿者的引导下,顺利搭乘复工专线车到公司上班。“行程大概6公里,为了确保乘客的安全,我们在每辆专线车上配备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完成接送后,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消毒。”专线车驾驶员黄志法介绍。

    市公交集团还推出了首条省际复工专线。昨天早上,由该集团旗下宁波公交旅游汽车服务公司承接的蜀甬复工专线从四川绵阳发车了。为加强疫情防控,公司对返回线路进行了重新规划,避开湖北,绕道湖南、安徽、江西行驶。车上每个乘客都分到了口罩和爱心餐,并定时接受体温测量。

    此外,北仑公交的铁路宁波站至北仑专线,市公交集团的妇儿医院专线、李惠利东部医院专线,以及镇海港区、中华纸业、东钱湖水厂等通勤线,也为企业复工助上了一臂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