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7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首批记功奖励6个单位和集体

通报表扬43个战“疫”先锋团队和118名先锋个人

    本报讯(记者黄合 周琼 通讯员勇祖轩)“疫”情当前,谁是最可爱的人?谁是最美“逆行”者?我市持续落实关心关爱“暖心十条”,昨日对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单位和集体以及先锋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树立标杆,上下一心,战“疫”到底!

    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各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团队和疾病预防控制、急救战线的医务工作者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英勇奋战,书写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大爱故事。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我市开展首批次奖励,给予宁波市援助武汉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团队(含其他医疗卫生单位支援人员)、宁波市第一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团队、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团队、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宁波市急救中心等6个单位和集体记功奖励。

    在一线砥砺初心,在一线践行使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担当作为、无私无畏、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

    对此,我市经研究决定对宁波市援助武汉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等43个战“疫”先锋团队、叶晨玲等118名战“疫”先锋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以此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继续奋斗,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步,我市还将陆续对疫情发生以来表现突出的团队、个人分批次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同舟共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服务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表彰名单见第5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