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飞的”上班

首架复工包机接来155名黔西南州务工人员

155名务工人员乘包机抵达宁波。(徐能 忻之承 摄)

    本报讯(记者周琼 海曙区委报道组续大治 孙勇)昨天下午2时55分,东方航空公司的MU5566航班缓缓降落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这是我市首班定制复工复产包机航班,飞机上搭乘的是155名来自海曙区对口帮扶和协作的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义龙新区务工人员。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中有97名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

    海曙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得知海曙区要包机从黔西南接回工人,东方航空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包机费用和原本估算的包车费用所差无几。东方航空公司在旅途中执行了增加高效微粒空气气滤更换频率等最严保障措施。

    宁波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称,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继续推进东西部扶贫事业,克服诸多困难安排有组织扶贫劳务协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宁波支援合作部门和人社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为宁波在2020年全面加强东西部帮扶劳务协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春节后,海曙已在贞丰、义龙发布用工岗位3000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